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3-10-16 

10月9日至12日,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习近平、赵乐际、王沪宁、丁薛祥、李希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蔡奇代表党中央致辞。王东明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组织动员亿万职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团结奋斗》的报告。致辞和报告语重心长,催人奋进。

校工会主席屈丽红作为我校首位全国工代会代表出席大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高校代表作用,完成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

在谈到参会感想时,屈丽红说:“作为一名高校工会代表,参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我非常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在肩,唯有更加努力地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让广大教职工感到幸福和温暖,才能不负这份光荣的使命。”

近年来,我校工会工作得到了辽宁省总工会和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高度认可,在民主管理、关爱各类教职工群体、评优评先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突出成绩,连续三年获得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创新创优成果奖。

未来,校工会将全面落实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将“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践行学校“三大工程”的过程中不断探索新方法,凝心聚力,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