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大连理工大学“卓越杯”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11-23 

为进一步纵深推进“健康工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校工会于1110日至1122日组织开展2023年大连理工大学卓越杯教职工篮球比赛,经过39个比赛日的17场精彩比拼,本次篮球比赛在刘长春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教职工篮球比赛共有30个基层工会组成的18支代表队近三百名教职工参加。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以默契的配合、激烈的对抗、精准的投篮,充分展现了大工人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在决赛现场,双方队员防守、攻击不断变换,奋力抢断、灵活运球、跳跃投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场上比分扣人心弦,场下观众情绪高涨,最终以一场精彩绝伦的加时赛,为2023卓越杯教职工篮球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紧张角逐,机关A代表队获得冠军,附属学校代表队获得亚军,化工学院代表队和盘锦校区代表队获得季军。赛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宋丹,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轶,校工会主席屈丽红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赛事得到了党委宣传部、体育场馆中心、医学部、各基层工会的鼎力支持和全力配合。

篮球比赛已成为广受教职工喜爱的重要赛事之一,也是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展现竞技体育魅力的运动盛事。未来,校工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教职工文体活动,积极打造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教职工文化,不断满足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加速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