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工会为全体教职工会员发放2024年新年慰问品

2024-01-05 

为及时传递学校党委对教职工的切实关怀,让全校教职工会员在新年来临之际感受到学校和工会的暖心祝福,校工会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圆满完成了2024年教职工会员元旦、春节的慰问品发放工作,将这份诚挚的心意按时送达。

2023年11月6日校工会即启动了2024年教职工会员的元旦、春节慰问品选购工作。为满足广大教职工的不同需求,经校工会福利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委员代表共同商议,确定本年度新年慰问品采用商家搭配多种商品套餐,教职工会员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自助选择下单并快递配送到家的方式。

校工会联合供应商为教职工会员开发了方便、快捷的选购小程序,并定制了专属祝福贺卡。在2024年元旦来临之前,大连凌水校区、开发区校区和盘锦校区共4783份慰问品全部配送完成,赢得了广大教职工的好评。

校工会始终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努力为教职工提供精准、细致、贴心的服务,传递温暖,送达爱心,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新的一年,校工会将继续做好教职工慰问品的选购和发放工作,热心服务教职工,做教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