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基层工会主席新年座谈会顺利举办

2024-01-08 

1月4日下午,校工会在伯川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凝心聚力加速跑 团结奋斗谋新篇”——大连理工大学基层工会主席新年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屈丽红主持。

图片

屈丽红主席首先代表校工会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对各基层工会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和热心奉献表示感谢。随后,屈丽红主席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 为“双一流”建设加速跑贡献工会力量》的总结报告,从加强民主管理、用心服务教工、党建带动工建、尽心帮扶帮困四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工会2023年全年的工作。校工会副主席曹旭就2024年校工会的工作计划向各基层工会主席进行全面的讲解,请各基层工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把工会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新意,做到广大教职工会员的心坎里。

各基层工会主席积极探讨交流,建言献策,不仅提出了在工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分享了工会工作带来的暖心瞬间,大家纷纷表示,工会干部要有一颗热心和真心,未来将按照校工会的工作计划,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校工会活动,同时办好自己工会的特色活动,做教职工最亲切的“娘家人”。

“凝心聚力加速跑 团结奋斗谋新篇”,本次基层工会主席座谈会为校工会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工作思路,各基层工会增加了交流,总结了经验,鼓舞了士气。未来,校工会将带领各基层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办让教职工满意的活动,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