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花香知己,花开荣光 | 计算机学院庆祝女神节,致敬最美的你!

2024-03-20 

为营造“三八”国际妇女节良好氛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花香知己,花开荣光”主题花艺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中,我们不仅邀请了专业的花艺师为教工们做插花指导,还准备了精美可口的点心与饮品,致力为教工提供美好愉悦的节日氛围。

活动伊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主席于德刚老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祝福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在专业花艺师指导下,老师们纷纷创作出既有美感又富有个人风格的花艺作品。在插花的过程中,女教师们专注于每一个细节,用心感受花材的质感和色彩,这种专注和投入让她们暂时忘记着工作和生活中的烦恼和压力,心灵得到了放松和滋养。

作品完成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刻。

本次活动既是学院工会对女教师们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的肯定与感谢,也提供了一个展示女教师温柔、细腻和创造力的平台,让老师们片刻脱离工作中的忙碌,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静谧时光,体验生活的美好与乐趣。她们纷纷表示在此过程中体会到了自我价值感和幸福感。

展望未来,学院工会将继续携手女教师们共同书写美好篇章,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我们期待在每一次的活动中都能见证女教师们的成长与蜕变,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学院环境。